字号:
会长致辞

  时间: 2017-02-20 10:31     来源: 全国台湾研究会     
 
 

  欢迎并感谢您光临全国台湾研究会网站。

  全国台湾研究会是从事台湾研究的学者、有关人员和团体组成的全国性民间学术社团。本网站旨在为海峡两岸以及海内外从事台湾问题和两岸关系研究的专家学者搭建一座信息交流平台。我们将及时发布有关会务活动信息,以便广大读者及时了解掌握我会工作动态,以更好地为海峡两岸和海内外的学者专家和广大读者服务。

  维护中华民族根本利益,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为两岸同胞谋福祉,为台海地区谋和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祖国的和平统一,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促进有关台湾问题及两岸关系研究的深入开展,更准确地把握岛内政局和两岸关系发展的脉动,为对台研究和对台工作提供及时可行的研究资讯和对策建议,是广大学者专家的共同期盼。愿我们的网站能为本会团体会员、理事、学者专家和广大读者提供有益的服务。

 

 

 
编辑: 李杰     
 

 

地址(ADD):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5号楼文津国际公寓三层 邮编(PostCode):100084
电话(TEl):86-10-62770319 ,62792151 传真:86-10-62770420
全国台湾研究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