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台办:通过协商对台湾参与国际组织活动作出安排

  时间: 2009-02-12 08:55     来源: SRC-423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2月11日表示,对于台湾参与国际组织活动的问题,我们已经多次表明,在不造成“两个中国”、“一中一台”的前提下,可以通过两岸务实协商作出合情合理安排。

  国台办今天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台湾“中央社”记者提问:有学者认为台湾今年非常有机会成为世界卫生大会的观察员,希望发言人帮我们分析一下这方面的情况。

  范丽青回答时表示,对于台湾参与国际组织活动的问题,我们已经多次表明,在不造成“两个中国”、“一中一台”的前提下,可以通过两岸务实协商作出合情合理安排。我们希望两岸双方共同努力,创造条件,通过协商,寻求妥善解决问题的办法。

 
编辑: 李杰     
 

 

地址(ADD):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5号楼文津国际公寓三层 邮编(PostCode):100084
电话(TEl):86-10-62770319 ,62792151 传真:86-10-62770420
全国台湾研究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