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十届台湾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奖公告

  时间: 2017-12-06 10:33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第十届台湾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奖公告

  由全国台湾研究会主办的“第十届台湾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活动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台湾问题研究的理论与实践创新,引导台湾问题研究工作者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服务、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服务、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服务。通过评奖,充分调动台湾问题研究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专业研究人员的成长,促进台湾问题研究的繁荣和发展。

  二、评奖范围与奖励形式

  1、本届参评成果限于已在大陆公开出版或发表的论著、论文和其他科研成果。

  2、已获省、部级奖励的成果不再参与评奖。

  3、论文集一般不能作为著作参评,其中的每篇文章均可作为论文参评。

  4、已于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在大陆公开出版的论著,可申报优秀论著奖。

  于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大陆公开发表的论文,可申报优秀论文奖。

  5、获奖成果颁发证书、奖金。

  三、成果申报

  1、申报优秀成果奖者可自荐,亦可由单位或同行专家1人推荐。

  2、凡申报参评者,均须填写《台湾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表》(附后),并附上成果原件1份、复印件2份。

  3、多人合作的成果,由第一作者申报。

  4、申报者要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三年申报资格。

  四、成果评审

  1、由权威专家5—9人组成评奖委员会负责评奖工作。评奖委员会成员对申报成果进行匿名评审。

  2、申报参评者不能取得评奖委员会成员资格。

  3、获奖名单与成果向社会公示。

  五、2017年度优秀成果奖申报注意事项

  1、申报优秀成果奖者可从全国台湾研究会网站下载申报表。网站地址:http://tyh.taiwan.cn

  2、2017年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截至2018年4月30日,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3、评奖申报材料请寄全国台湾研究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清华同方大厦B座四层 邮编:100084

  4、联系人:郑庆勇

  电 话:010-62770319 传 真:010-62770420

  电 邮:tyh404z@163.com

  全国台湾研究会

  2017年12月5日

 
编辑: 张洁     
点击此处下载申报表.doc
 

 

地址(ADD):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5号楼文津国际公寓三层 邮编(PostCode):100084
电话(TEl):86-10-62770319 ,62792151 传真:86-10-62770420
全国台湾研究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承办